我不小心嗑到真人西批

主要是寫慶廷的一些妄想平行世界的創作
偶爾也會寫點立克的文章
目前努力找回手感

【慶廷】藏不住的秘密

*請勿上升真人


卞慶華很早就知道公司跟世豪哥有意替他的小個子舉辦生日會,每天都收到不少粉絲的私訊希望今年能夠辦陳廷軒的生日會。圈套宣傳期結束後經紀人悄悄地拉住他們說要幫小孩辦生日會,陳姓小孩一聽到就樂的飛上天,只有卞慶華臉色鐵青。

 

「卞卞哥,我也有我的生日會了!」心中的喜悅就是要跟最喜歡的人分享,轉身拉著卞慶華的手臂彷彿在求摸摸的小狗狗一樣。

「恭喜你啊!」看著小孩高興的模樣宛若他頭上真的有對狗耳朵,還能看見在背後搖擺的狗尾巴。卞慶華忍不住揉了揉小孩噴上髮膠的頭髮,弄亂了他的造型惹得小孩抗議。

「你會來參加對吧?」

「嗯……11月檔期很滿啊,假日都要工作。」卞慶華故作苦惱的模樣用眼角餘光偷看陳廷軒,果不其然在聽到他要工作不能參加臉上的笑臉瞬間垮下,小嘴翹的老高都可以掛好幾串肉串了。雖然對方委屈的模樣可愛到讓他想馬上跟他說真相,但為了自己的計劃他不能破功,況且今年6月自己的生日會小孩也整了他,他當然要回敬回去。

 

這期間好幾次陳廷軒都試著想從林世豪那邊探出卞慶華下半年的工作行程,但是都被對方巧妙的打太極乎弄過去;他也好幾次在LINE上跟卞慶華撒嬌求他來當自己生日會的嘉賓,對方都說要看經紀人的安排才行,並沒有給肯定的答覆,也為此事陳廷軒跟他鬧了一個多禮拜的脾氣。

 

隨後韓國時裝週的工作邀請過來讓陳廷軒暫時忘了這件事情,他很興奮可以接到這次的工作再去韓國,而且美女哥告訴他最後一天還要走藍毯,能夠第一次受邀參加還能走藍毯是多不容易啊。

 

好不容易埃到了消息發布的那一天,經紀人發布後卞慶華就心急的轉貼了戀人的生日會消息,順便幫他打廣告要大家趕快買票,孰不知他太想第一時間發消息沒注意到票根本還沒販售。

 

下一秒就收到遠在韓國的小孩的私訊,吐槽他售票時間都還沒開始是要粉絲怎麼買票啦。這時候他才驚覺他手誤,趕忙重新再發了一次限時動態,可惜已經有手速快的粉絲截圖並@他開始吐槽。

 

「寶寶,我好委屈粉絲們都說我憨憨。」

「哈哈哈哈哈哈,哥你直接踹開櫃門欸。」陳廷軒看著訊息彷彿能聽到卞慶華委屈的聲音和模樣,顧不上在外頭他一身帥氣形象捧腹大笑蹲在地上,嚇到正在側拍的美女哥跟Max,還以為他鬧肚子痛。

 

為了不讓同行哥哥們擔心,他深呼吸平復心情才站起來揮手表示他沒事。

 

剛才戀人的小失誤讓他意外得知一個秘密,那就是戀人為了要給他驚喜,才一直隱瞞事實。由於某人不小心說溜嘴索性全部說出來,陳廷軒生日會主持人就是卞慶華;因為他已經是內定嘉賓所以根本不用擔心需要搶票,他也沒再記賣票時間所以間接鬧出這場笑話。前陣子的不開心煙消雲散,臉上自然露出喜悅的笑容,幸福甜蜜的滋味溢滿內心。

 

「我太心急了嘛,還不是想替你宣傳。」

「是是是,你看看吳老師說得多好。」陳廷軒傳了個抱抱的貼圖過去安撫戀人,順便轉貼吳承洋的限時動態。

「我說的不好嗎?」

 

卞慶華吃醋起來跟三歲小孩一樣,陳廷軒大笑回傳了你真的hen棒跟圈套貼圖裡 最喜歡你了哦!的貼圖當作回答。

 

「時裝周辛苦了。」

「我穿的好看嗎?」

「好看,每一套都好看。」

「我明天要走藍毯,哥哥你會看嗎?」第一次走藍毯,陳廷軒的內心非常忐忑不安,很怕不小心失誤毀了整場秀,他想聽到戀人會陪在他身旁的話語,儘管他是說場面話也好。

「看,我的寶寶的第一次藍毯怎麼不看。」他早已安裝好直播App,並設定好鬧鐘準備明早準時收看。他的寶貝是那麼的棒他想昭告天下都來不及了,怎麼會錯過任何一刻呢?

「要提早一小時喔!」

「知道啦,你也早點睡吧,明天不是要早起嗎?」

「說得對,我要去敷面膜了,晚安!」

「晚安。」

 

因為緊張陳廷軒有些晚才入睡,早上醒來發現黑眼圈極深趕忙用遮瑕厭世再加上妝容讓自己看起來有些氣色。

 

一換好出席服裝站在入口處陳廷軒難掩緊張的心情,開始在原地踏步突然放在口袋中的手機開始震動,拿起來看到顯示來電嘴角自然上揚,簡單的通完電話後方才緊張的模樣不復存在。

 

美女哥表示:愛情的力量真偉大,他們還真是沒想藏著這個秘密啊。

 

(END)

评论(3)
热度(22)

© 我不小心嗑到真人西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