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小心嗑到真人西批

主要是寫慶廷的一些妄想平行世界的創作
偶爾也會寫點立克的文章
目前努力找回手感

【Happy Kenny Day】-Honey

下一棒:2:00 Apple of the eyes 西瓜


「咳、咳……」

 

「感冒了?」Jack起身去廚房倒了杯溫水給自家小個子,從趙子回家後這已經是他第五次咳嗽了。最近對方忙到日夜顛倒沒怎麼休息,小白兔都變成小熊貓了。

 

「沒有啦,就是喉嚨癢。」

 

趙子滑著手機看群組裡同仁的訊息,就怕錯過了重要通知,絲毫不在意身體發出的警訊。Jack看到趙子不太愛惜身體的反應眉頭一皺,搶過他的手機趁趙立安終於看向他的時候俊臉貼到他的額頭上,確認對方並沒高燒才鬆口氣。被戀人這樣對待後趙子燒紅了臉蛋,自從奶奶過世之後就再也沒人用這種直接的方式幫他量測體溫,內心流過一股暖流。

 

「我沒事啦,咳咳……」趙立安推開過於靠近的戀人又開始乾咳,看來他真的是感冒,該找時間去給醫生看了,一想到看完醫生後要吃藥丸下意識排斥不想去醫院。

 

「還說沒事,現在立刻去睡覺。」

 

Jack輕拍趙子的背讓他可以順氣舒服些,看來他該找時間帶小兔子去看醫生,否則他一忙什麼都給忘記,本來小小的感冒就會變成重感冒,到時候讓自己生氣又心疼。把人趕回樓上房間休息他則是在廚房忙著調配蜂蜜水,雖然不是萬能藥只能治標不治本暫時舒緩咳嗽的頻率,但卻能讓趙立安好過一些。

 

根據他對趙立安的了解調配了他喜歡的比例,端著水杯上樓看到小個子已經換好睡衣乖乖躺在床上。

 

很好,有乖乖聽話沒有玩手機。

 

「喝點蜂蜜水早點睡,明天下班帶你去看醫生。」Jack坐在床沿把剛調配好的蜂蜜水遞過去。

 

「好。」趙子乖巧聽話喝完Jack遞給他的蜂蜜水,喝得有些著急不小心嗆著。

 

「看你喝那麼急,沒人跟你搶啊。」Jack有些心疼又好笑地看著小個子,仔細地替他抹去殘留在嘴角的水漬。第一個被蜂蜜水嗆到的估計也只有他了吧。

 

「因為很好喝啊。」露出靦腆的笑容,享受戀人的照顧,不知是否有Jack照顧的緣故他覺得身體好多了。

 

Jack有些忍不住抬起小個子的下巴,喝了一口蜂蜜水吻住對方將水餵了過去,良久才放開趙立安,舔去掛在他嘴邊的水痕說:「好像有些太甜了。」

 

「是你蜂蜜加太多了啦。」

 

「你就是我的蜂蜜,加再多都不夠。」

 

「噁心死了啦,這種話你也說得出來,我想睡了,晚安。」趙立安一把拉起棉被把自己埋進去,不論他們交往多久他還是沒辦法習慣隨口就能說出騷話情話的Jack,只能用這種鴕鳥心態藉此躲開他的肉麻攻勢。

 

Jack也不再繼續欺負他的小個子,親了親攏起的棉被堆細聲道了晚安。

 


(END)










後記

如果有心力會把看病照顧後續補上來wwwww

幾百年沒寫立克手感抓不回來,希望大家會滿意這篇😂


祝軒軒生日快樂!

因為你我認識了不少喜歡立克的小夥伴,給了我機會體驗接送機、送卡片、見面會還是參加生日本子應援。

我不會說話,上次台中場看到本人我也是說不出半句話(ry

未來我也會一直支持著你,希望你能往自己的夢想前進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评论(9)
热度(85)

© 我不小心嗑到真人西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