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小心嗑到真人西批

主要是寫慶廷的一些妄想平行世界的創作
偶爾也會寫點立克的文章
目前努力找回手感

【圈套/立克+飛唐】天使的戀曲 序

*主線立克,支線是飛唐

*人類Jack x 天使趙立安、惡魔唐毅 x 天使孟少飛

*這篇只有介紹還沒寫故事,佔到tag抱歉

 

 

 

 

 

這個世界分成三個區塊──天堂、人間、地獄。

 

天堂居住天使,有五個天使長掌管天堂一切,其他的天使各自有各自的職責,主要是負責引導新上任的天使到他自己的崗位,主張和平博愛不喜歡戰爭,不會去干涉其他兩界秩序,更不會去做一切違背天界規定的事情,若是違規則會被剝奪天使的資格,輕則去輪迴成為人類,重則是灰飛煙滅永世無存。

 

每個天使都有一對純白的翅膀,能力強則會有2倍以上的翅膀,至多則是三對。天使若是被蠱惑選擇墮落,純白的翅膀則會變成黑色墜入地獄再也無法踏入天堂。

 

主要能力是來自五種元素,分別是火、水、金、木、土。少數稀有能力則是:治癒、心靈感應,但是使用這些能力需要付出一些代價。

 

地域居住惡魔,有魔王跟他三個忠心的副手魔鬼,惡魔各個長相邪媚更是有雙會放電的雙眼。每個惡魔的能力不同,他們負責引誘人類犯罪讓他墮落到地獄增加他們的戰力。生性自由隨心所欲沒有道德觀念,但是一生只會有一個愛人,一旦愛上永不變心還會對那人獻出生命。

 

主要能力跟天使一樣,可以操控元素或是動物,最擅長則是蠱惑人心的魅惑術。

翅膀只有一對,能力越強翅膀越大,最大可以跟身高一樣,但若被斬斷翅膀就再也無法恢復能力。

討厭陽光和一切神聖之物,若是不小心觸碰到就會死,但能力強大的惡魔可以在陽光下行走。

 

大多數的人類並不知道世界上還有另外兩個世界,但有些能力強的人類可以看見另外兩界的事物,部分有能力的人會組織討伐惡魔,或是避免人類被惡魔附身糾纏。人類死亡後會根據他生前的行為判斷他該去天堂還是地獄,看是要變成天使平淡的生活亦或者是在混沌的地獄中存活。

 

接下來要跟大家說的是一個單純善良的天使愛上人類的故事,天使的好朋友為了保護他也和惡魔擦出愛情火花。

 

(TBC)

 

後記

很久以前寫的,連飛唐線都想好了就是沒有動筆寫。

當時候看完好預兆後的靈感,好喜歡性感的蛇蛇惡魔/////

覺得這個設定很可惜所以把大綱放出來,至於內容要不要寫就看狀況了XD

评论(23)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不小心嗑到真人西批 | Powered by LOFTER